close

今天,

终于轮到我了。。。。

潘便便捉弄了那么多人,

今天终于轮到我被她捉弄了。。。

鞋子竟然被她踢教室的另一头了。。。

当时的举动竟然连我自己也被吓傻了。。。。

我察觉我被捉弄后,

整个头直接往桌面上扑下去。。。

哭了起来。。。

真的。。。

我是那种不允许自己在学校那种公共场合哭的人,

就算要哭也是那种躲在课室角落哭的那种。。。

还好,

到最后,我还是领悟到了哭过就好了的道理。。。

真的,

哭过就好了。。。

心情也一下子开朗了好多哦。。。

原本处于下雨状态的我,

顿时烟消云散,

太阳也升起来了耶。。。

还出现了一道彩虹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