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去了韩国,

好爽~~~~好期待哦。。。。.gif

可怜的爸爸就成了我们的奶爸。。。。

真的委屈他了。。。。。

可是那也没办法啊~~~~

谁叫妈妈不在家。。。。。

我爸爸就是整个邋邋遢遢的。。。。

完全都不是一个当奶爸的料。。。。

结果,

不出所料,

妈妈不在的第一天,

真的出事了哦。。。。。

话说凌晨啊,

ps:是凌晨哦。。。。

正当我们睡得像猪一样的时候睡得很爽哦.gif

突然,

有人按门铃哦。。。。

我就迷迷糊糊地去拉开窗帘看看,

看了过后,

原本处于迷糊状态的我一下子惊醒过来了!!!!!睡到一半惊醒.gif

是惊醒哦。。。。。

因为我看到了外面竟然会有警车耶~~~~

当时真的很害怕哦~~~~

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回来我家,

但是还是很怕啦!!!!不要啦!!!.gif

过后,

我就叫醒正在睡觉的爸爸啊~~~

我跟他说:“爸爸,有警察在外面~~~~快点醒来啦!!!!”

结果,

爸爸去开门了。。。

我们全部都很怕啊~~~~

警察来我们家是干嘛的啊~~~~

在一阵的讲话声后,

答案揭晓了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答案真的很令人傻眼。。。。

原来,

警察会找上我们家是因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家的家门没关完!!!!!!!真的好尴尬==.gif 真的好尴尬==.gif 真的好尴尬==.gif

真的炸到哦~~~~

结果到最后,

爸爸证明了一件事:

他说:“这证明了警察还是有做工的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