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廉王子订婚纪念币准新娘被指不像本人.jpg

對於這對情侶的照片,我最喜歡這張了!!!!

很甜蜜,很浪漫,非常喜歡~

我想應該沒人會不認識照片裡的這兩個人吧~

如果不認識的話,那我就告訴你們吧!

照片中就是英國王子威廉王子與他的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啦~

雖然很想出席這場婚禮,但是現實告訴我:“你是絕對沒有可能參加的啦~~~”

一個世紀大婚禮,英國王室的婚禮,

怎麼會有一個平民老百姓去參加叻????

光是貴族就有好多了~

怎麼會有一個機會讓我參加啊????

至於我爲什麽會那麼喜歡他們呢?

其實一點原因都沒有,

就是因為我愛英國!!!!

我記得小時候,

曾在美國留學的大姑問我:“湄湄,長大過後你要去哪裡讀書啊???”

我就毫不猶豫的說:“我要跟小姑一樣,我要去英國!”

可是大姑又說了:“美國有很好玩的roller coaster哦~你還是不要去嗎?”

我記得那時我很堅定的說:“我就是要去英國!”

從小,我就對英國有一種嚮往之情,

不知道為設麼,就是愛英國,想要注意它的所有事情~

當然也包括這次的世紀大婚禮咯~

至威廉王子于未來的英國王后凱特米德爾頓:祝你們白頭偕老,我會通過直播看你們 的婚禮哦~~~>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