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

今天一口氣寫了三篇網誌。

好難得。平時像一隻豬一樣懶,今天怎麼會一口氣寫了3篇呢?

其實我也不知道,

感覺一來,就做了~

我是相信第六感的女生。

每次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,都會用自己專有的第六感來決定!

好吧,就寫寫最近的心情吧!

最近考試好多,

考的頭都要昏了~~

快瘋了~

這種狀況終於暫時性的來到了一個終點。

雖然心情已經沒有那麼緊繃了,

可是我是不能鬆懈自己啊~

年中考就要到了!

我已經看到它在跟我招手了!!!!

要努力才行啊~~

最後來為我親愛的文音北鼻來宣傳一下吧!

《情人知己》很好聽,有很甜蜜的感覺。

《一百萬種親吻》也很好聽,有那種聽了就想要跟自己未來的伴侶跳一段華爾滋的感覺。

《夠幸福了》也很好聽,跟之前在星光演唱會聽到的是不同的感覺。

《還是朋友》也很好聽,有那種輕快的感覺!

《受不了》很好聽,讓我聽見了另外一個梁文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