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是一個想寫故事的一天,

那就寫昨天的故事吧~

昨天不只是威廉王子與凱特·米德爾頓的結婚和文音北鼻正式發行專輯的大日子,

也是我的桃花正式開的一個日子(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),

事情是這樣的:

一個屬於壞壞系列的(也是矮矮的)男生跟我告白了,

他是以那種開玩笑的語氣說的,

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??

不過他是跟別人講他在跟我告白~

所以有一些些的混亂。。。

但是他在叫我接受他的語氣竟然超爛的!!!

還踢我桌子!!!

還說什麼:“不要裝單純了啦!!!”這樣類似的話!!!!!!

什麽意思嘛!!!你有什麽資格這樣侮辱我啊?????

第一,你把愛情當把戲在玩,已經很惹人討厭了!!!!

最後,你竟然侮辱我的人格!!!!

真是的!!!

真的好想賞你一巴,再踢你去貼牆壁!!!!!

好氣!!!!

 

*突然間發現部落格真是一個抒發自己情緒的好天地呀~~~~

寫完后,整個人沒那麼氣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