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~~

我又來啦~~

現在是29052011的1200pm,

昨天凌晨四點才睡~

今天11點多就醒來了耶~

真是好棒哦~

對於這次的自動自發,

我決定寫一篇網誌來紀念一下。

部落格就好像我的日記一樣,

每次看著以前寫的網誌,

心裡都會覺得說: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~

原來自己正在慢慢長大了~

好了,好像越扯越遠咯~~

好,言歸正傳!言歸正傳!

我是一個很愛賴床的小孩子,

每次都要媽咪特地叫我醒我才肯醒。

以前曾經有記錄睡到下午2點才醒來,

但是這一次竟然可以在11點多這樣醒來~

真是很不可思議餒~

希望以後可以這樣自動自發下去~一直到永遠!

祝福我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