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,

但是此刻的我不在軟軟的床上,

反而當一個遊民,

在網上虛擬的世界遊蕩。

今天,真的很開心。

雖然說沒有到那種開心到非筆墨能形容的程度。

但至少讓我一整天保持在愉快的心情當中,

沒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~

今天,爸爸到巴生工作,

所以就把我、弟弟、還有kakak放在一間好像叫bukit tinggi eon jusco的shopping mall里逛街。

以前逛街,媽咪一定在身邊,

不曾自己去逛街,但有時會跟妹妹暫時地離開媽咪到書店去~

但今天真的不一樣,媽咪出國了(不在身旁了)~

選擇,付錢都是自己一個人做。

這種感覺很開心,感覺自己長大了~

可以自己獨立了~

爸爸與媽咪的心態是完全不同的,

媽咪總是會擔心我,

反而爸爸總是讓我去闖這個世界,但有時會在旁邊協助我。

所以我的家庭很可愛,

可以說是一個屬於自由又屬於不自由的家庭~

今天的逛街實在是太好玩了!!!

首先,到處溜達,看看要買些什麽。

結果,一看到F.O.S的時候,

整個人就好像被磁鐵吸住一樣走了進去。

三件T恤rm45不會貴吧~我一直都這麼認為。

接著打電話問弟弟在哪裡,

弟弟說在popular書局,他要買書。

好吧!就決定了去popular買書,

買了3本共rm24的書,

2本漫畫:rm9.50x2

還有kakak的一本國文,正確來說是馬來西亞文書:rm12

就這樣,買了書就去買首飾,

過後,在oldtown 喝咖啡,

等著爸爸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