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某:

最近的你真的改变了好多,

真的好多哦~

我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远了一大截。

想起以前一起生活的日子,

再想起现在的我们,

这种情况的让我很心酸。

你知道吗?

上个星期二真的让我很伤心。

我去找你下课,你不在班,我想:也许你去找老师了吧!

过后,我叫依苇陪我到食堂偷渡食物上来。

走着,走着,我竟然看到了一个戴着白色框框眼睛的人,

没错,那个人就是你,

你在跟你的朋友一起吃东西却把我丢在一旁。

我不会去干涉你的社交圈子,

但,

最起码的交代也应该有吧!

至少你可以跟我说你要跟其他人一起吃了。

有时,我不禁怀疑,

你是否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?

星期一的时候,我也发现自己也很难去面对你。

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做个大方的人?

到最后,胆小的我还是逃避了。

现在你的生活中心全都是漫画。

也许就因为我对漫画没那么强烈的兴趣,

才导致你与我之间的距离更加疏远了。

我并不希望接后果会是如何,

一切交给老天爷吧!

祝福你,也祝福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