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說在家排行老大的其實都很幸福

就好像衣服每次都穿新的啦、東西都是自己用了才給別人這樣之類的~

其實,你們有沒有想過,

老大其實也很辛苦叹气当中.gif  ~~

我記得文音有說過她感謝上帝給她一個好位置,

上有一個幫她做東西的姐姐,下有一個讓她欺負的弟弟~

但是,我卻不曾感謝上帝為我安排的家庭位置。

我呢,排行老大~

老大,真的很辛苦~~

每次都要幫弟弟妹妹做東西,

而每次的原因就是,

他們還小,不會做,哎呀,你就幫他做啦~

難道身為一個老大,

就要為他們做東做西的嗎?

不是說我不負責任,(雖然是有點懶惰啦~真的好尴尬==.gif  )

但是我該負的責任也未免太多了吧~

就連睡覺前還要幫你開燈只因為你怕暗~

實在有夠離譜的~

唉~

真的是啞巴吃黃連,

有苦說不出呀 ~

我什麽也不能做~

只能祈禱咯~

讓現況改變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