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天了~

心裡毛毛的,真的很不捨~

畢竟相處了一年,

從不習慣變到習慣、

從討厭你變到認識你,與你成為好朋友!

這些都是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
我絕不會遺忘它,

反而會把這些珍貴的回憶小心地藏在心理面,

不讓她不見~

 

這一年,

真的發生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~

有好的,也有壞的~

不管好的、壞的,我都會小心地藏在心裡~

 

今年,也是初中生涯最難熬的一年。

連續2個政府考試、

從8月開始小考沒停過~

無論如何,

我們都熬過了這最難熬的時候,

告別寒冬,迎向春天的到來~

 

今年,初三和,

真的很棒!

雖然對於3和還是有諸多怨言,

但我從不曾後悔呆在這班~

一個永遠充滿歡笑的一班,

這就是3和!

 

對於3和,

我無法貢獻什麽,

只能寫這篇網誌來紀念你~

大家,加油哦!↖(^ω^)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