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,

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天。

真的很感傷~

好想大哭一場哦。。。

當然,也是派成績冊的一天,

心情蠻忐忑不安的~

畢竟,那是成績冊嘛~

如果我說我一點也不緊張那是騙人的啦!

當我拿到成績冊的時候,

看了一下,

心裡很開心,

因為有進步啊!

由於只進步了一些些,

結果那討人厭的阿姨竟然認為我有這樣的成績竟然是我的極限了!

真是火大!

擺明就是看低人家的意思!

說實在的,

有這樣的成績真的不是我的錯啦~

我的成績都是被理科害死的!

所以明年選了文科班,

我保證一定會好好地發揮,

讓你嚇到連嘴巴都合不上來~~~


同一天,也是我媽媽的生日,

厲害吧!竟然在111111的時候生日餒~

其實我去年也是在101010的時候生日哦~

這就是所謂的有其母必有其女啦~(不要羡慕啦~~)

那麼,在這百年一次的日子中,

我們也不打算浪費掉那麼好的日子,

爸爸決定了,

帶我們去玩!

其實說去玩只是好聽而已啦,

因為沒有真的很好玩而已。。。

不過最重要的是,

那天竟然喝酒了!

啊!竟然未成年喝酒!

而且竟然是再爸爸媽媽的慫恿下喝的!

我的天哪~天底下竟然有這種父母嗎?

有人說,從喝酒就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個性。

我覺得蠻對的!

像我,整個超卒仔的!

喝酒不敢干下去,因為怕醉~><

哪像我弟啊,整個英雄醬,

一杯一杯地干下去,

結果醉了~~



arrow
arrow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