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號,也就是星期五,前天,

我跟旭兒一起去了mid valley(購物廣場)~

超好玩的!

我們是坐火車去mid valley的~

由於太久沒有見面了,一到車廂里就講到不停~

其他人一直看著我們,我們也沒有理他們,繼續講!

臉皮還真厚啊~~~

話說講話的時間總會過得特別快~

很快的,終於到了!

哇哈~~太爽了!!

首先叻,我們先去買票去看戲~

我們看了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1~

雖然被剪了很多,不過還是很好看!

哇~~~Jacob很帥啊~~~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戲院太冷了~~~

冷得我皮皮挫~~~

過後,就去fos來個大採購!!!

沒能換到mickey的環保袋一直都是我的遺憾~~

沒辦法,錢帶太少了,不夠啊~~

過後還跟旭兒去看了聖誕卡~

她買聖誕卡,我卻買錢包~

喔買尬~超不配的組合啊~~

過後就去買一大堆的accecories~

旭兒買了耳環、髮夾

我也買了戒指還有髮夾~

omo(韓文:我的天啊~)戒指竟然花掉我的四十塊!!

太貴了吧!!!

沒辦法~誰叫我太愛戒指了~~

無法不買啊~~~

過後,去吃sushi,買了snowflakes回家~

snowflake超棒的!

竟然呆在容器里一個多小是還沒融掉~~~

omo!!實在是太厲害啦!!!!

這次去玩真的很好玩,超開心~

希望下次再去咯~

arrow
arrow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