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走得很快~

當然,很快地,2012年到了!

2012年,是個嶄新的旅程碑。

我將會學習我那所謂我能應付的課程~

我將揮別過去,迎接嶄新的未來!

過去的我,實在是。。。。。。

當然,新的一年,新的學年,甚至新的課程。

我將用心地去完成它!

至於新的朋友,新的同學,

希望我可以用平常的心去面對、對待大家~

而且,我還替部落格換上了新的面貌哦~~

這次把樣式換成喜歡的巴黎鐵塔————埃菲爾鐵塔!

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以我最愛的英倫風格的形式跟大家見面哦~^^

總之新的一年,新希望!

大家2012年快樂哦~~~

送上咱們家寶貝——————梁文音的照片給大家!!!

8tX5M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