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忙透了~~

自從參加了少女時代首站后,真的只忙著收圖,努力製圖,好少時間上網更新網誌~

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~

最近,突然間想起了部落格,想看看部落格怎樣了???

結果一看,真的好少人來看哦~~

大家~~拜託捧捧場吧!!!

最近,真的很苦惱~

前面的那個曾曾真的讓我好困擾~~

每次都無緣無故的捉弄別人!!

但又不想生氣讓大家翻臉~~

難道容易被嚇倒就應該理所當然地被你嚇嗎???

真的好想大大發一次脾氣,但,算了吧!

以前文毅這樣弄我的時候都沒有那麼生氣呢~~

心裡完全沒有一絲的不爽~~

所以,曾曾,你是否應該檢討呢???

最近還有間好事,那就是:::::

我成功進到學校時事常識小隊啦!!!!

這個的來不易呢~

要通過一輪的筆試還有面試才能進入的呢~~

當然也要感謝恩人彥君啦~~~

要不是你鼓起勇氣參加,我也不會參加呢~~

也不會現在兩個一起參加時事常識小隊~~~

我有預感,今年將會是一個又忙碌又熱血的一年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