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的时候,身体忽冷忽热的。。。。

好像是发烧了

身体好不舒服

没有心情上课。。。脑袋一心只想要睡觉。。。

好想关掉冷气,但是后面的同学却一直跟我作对。。。

好气!!!

最后,到了救伤室。。。。

这一刻,我才发现救伤室好赞哦

冷气不会太冷,枕头好软哦。。。

很舒服

过后,爸爸来接我回家。。。

还好,爸爸有点忙,只被念了几句。。。。

不幸中的大幸耳朵不用受难。。。

回到家,过着公主般的生活。。。

太爽了啦!!!

现在烧退了。。。。

明天可以继续我的读书生涯了。。。

学校,我回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