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少回來更新了~~%>_<%

原因跟之前一樣,加入了首站嘛~

收圖、製圖、把我忙得連做其他事情的時間都沒有~~

之前認識了一個38婆,

染我的人生突然間充滿了色彩~❤

如果你在看,不要懷疑,就是你 IRENE CHONG!

還有,依玲!

原本以為你是個學長會很難相處,

結果竟然是大大的相反啊~~~

竟然比我前面的曾曾還有好人千百萬倍!!

好羡慕IRENE啊~~

好唄~那就來聊近事吧!

09032012是隆中華一年一度的園遊會!!

今年的園遊會是有些普通啦~

不過有3件事讓整個園遊會充滿了亮點!!!

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西洋劍術學會的chatime、

華辯的cosplay、

還有華文學會的攀岩!!!

不過聽說chatime是打包了才拿來賣的,意思說不是現做的,

所以感覺應該不是很新鮮吧,就沒買了~

雖然超想喝chatime的!><

cosplay原本不寄于厚望的,

可是當天的結果卻讓我大大地驚豔了一番~~

雖然這類型的活動是第一次舉辦,

但實在是太成功啦!!!

還有,有老師也去cosplay呢~~

真特別啊~~

還有攀岩,

一到攀岩的現場到處人山人海。。。

要擠進去都難啊~~

所以決定了,不要去玩了~

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呢~~~

明年在參加唄~~

但今年物理學會的棉花糖超爛的!!!

超難吃的!

都快吐出來了~~~

園遊會結束后,

就跟依玲一起去了midvalley~

原本38婆還有禮文有去的,

但禮文礙於服裝問題沒去、38卻是媽媽不給去就沒去了~/.\

結果那兩個背叛者去了brem mall看戲!!

所以只剩下我還有依玲去midvalley~

謝謝依玲帶我走了那麼多路哦~~

首先搭車到chowkit坐monorail到klsentral搭ktm到midvalley~

哇!!真爽!!

到了midvalley后,買了杯chatime!!

再去買遮瑕膏~

但礙於時間問題,我先回了~

放依玲自己在那邊走~~

真對不起依玲啊~~~

然後就自己搭火車回家了~

就這樣,除了旭兒之外的midvalley出玩記誕生了~

期待下次的出玩記有38婆、禮文、還有當然少不了依玲的陪伴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