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原本要寫一篇網誌紀念前面的曾曾的~

但到最後,原本深深的不捨轉換成被捉弄過后的怨恨~

今天,曾曾說她星期一要轉校了。

之前好像有聽過潘潘講過類似這樣的話結果轉校日期是2月31日!

什麽嘛~~明明就在玩我!!

當然,曾曾還有潘潘是同一種人來的。

所以當曾曾這樣講時我馬上聯想到潘潘那無聊的惡作劇,

沒想到曾曾真的演得很真!

連身旁的Sabrella都弄得一副超悲傷的表情~

起初我真的不相信,不是說不相信,應該是不想相信吧!

而身旁的潘豬竟然哭了!

弄得氣氛一下子變得好糟哦~

連我都想哭了~T^T

原本想做功課的心情一下子都不見了~

沒有心情了,一直在想著爲什麽要發生這種事情啊??

雖然曾曾一直拿人家當玩笑,

但我知道你還是好人。

雖然感覺與文毅不一樣,

但你還是好人哦~

心裡開始很down,

好想哭,想說爲什麽讀得好好地要轉校啊???

心裡也很懊悔爲什麽不早點叫媽咪煮tomyam米粉啊~~

過后,依玲貢獻了一張卡。

我、潘豬、38婆Irene一同在後面弄了一個彩色的愛心

想說是要給曾曾最後的禮物吧~!

就這樣一直down down地上課。。。。

直到電腦節結束后,曾曾竟然說她沒轉校了!!

心裡停頓了一下,

原來是愚人節惡作劇啊~~

當時真的超級想飆淚出來!!

怎麼可以拿這個當玩笑呢???

但心裡還是很慶倖,曾曾到最後還是沒離開我們啊~~

到了班上,曾曾寫了“謝謝你們,愛我的每個人”給所有被騙的大家。

心裡好溫暖~~

隨後曾曾又說:“我相信,到年尾我們一定是很好的一gang!”

這句話超溫馨~~

我愛死了~~

最後,

真的,

我想對大家說:

謝謝你們,愛我的每個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