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真的遇到很多瓶頸。

有朋友的、也有家人的。

yiyi,我真的感覺我跟你越來越疏遠了。

我真的很重視我們的友情。

我真的好想補救咱們之間的裂痕(也許你認為沒有吧~)

但我真的感覺到了。。。很強的危機。。。

你跟其他人越來越靠近、我也跟其他人越來越靠近~

4年的友誼難道經不起這些考驗嗎?

我不知道~

也許我們兩個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,

但是難道不同世界的人就不能成為好朋友嗎??

你的習慣,我曾試過去瞭解;

但你是否試過去瞭解我的明白呢??

我不會把你變成跟我一樣的人,

但至少我希望你可以是那種跟我很合得來的人吧?

 

悔,

你真的讓我很喘不過氣,

你是否想過我比起其他的好很多了呢?

那天,我真的超後悔跟你分享我的感覺~

而你過後的舉動更深深的刺痛了我~

以後,我再也不會跟你分享了~

不要埋怨我們之間不在那麼親密了~

你是我們之間感情的殺手,

是你親手殺掉我們之間讓我引以為傲的親密~

以後不要怪我沒讓你瞭解我,

是你說的不要給其他人抓到痛腳。

我只是找你的話做而已~

記得,為你做的事負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