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中考考完了~~

這次真的很不應該啊~~

明明可以擁有好成績的,

卻因自己懶惰讓自己頹廢、墮落!

好後悔啊~~~

這次下半年一定要扳回一城!

讓那些“人”刮目相看!!!

忙完了年中考,

要準備放假常識隊的內部測試題目~

而且也得知自己竟然有參加星洲常識比賽!

我那時明明就澄清過了我不要了嘛~~

不過既然老師委派我參加,那就盡力吧~~(好心虛。。。)

題目交上去了,

也該準備內部測試還有抄報紙了~

放假到了,回到自己的故鄉-----檳城~

品嘗了懷念已久的美食!

還買了好多豆沙餅給朋友~~~

接下來,就到內部測試了~

不及格啊~~

喔買尬~~

以後要怎樣比星洲啊~~~

整個信心被摧毀掉了~~

過後,是常識隊聯誼之bbq派對!!!

好好玩!!

稍後會再寫一篇網誌紀念這個難忘的派對的!!

過後,就去沒用的日本村還有法國村~~

不過還好啦,

有看到了幾個外國人養養眼~~

過後,就過著比以往還要繁忙的日子~

直到現在打著這篇網誌,

明天就要開學了~

卻好擔心!

好多事沒做完!

希望自己加油吧!


*順便宣傳下~~咱們梁文音的新歌---我們----曝光咯~~~

 好好聽!!

 星光時期梁小妹唱法又回來了!!

 那渾厚又乾淨的歌聲真讓我著迷啊~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My Place. My Dream. My Space

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