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。农历新年要到了。。。

太爽了。。。好开心啊

不过,在新年之前还必须面对学校一大堆烦人的平测好痛苦!!!

虽然有在准备当中。。。

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过年了,真是太。。。。高兴了啦。。。

虽然并不能回家吃团圆饭。。。

新年,这两个词,让我联想了好多东西。。。。

它,让我想到了一大堆的垃圾食物。。。。

零食、汽水、柑让我的肚子又胖了一圈。。。

还有,新年最享受不过的就是拿红包咯。。。

拿着多多的红包,数着充满诱惑的钱。。。。

真的让人流口水啊。。。。

还有,我可爱的表妹还有表弟。。。

好想念你们。。。。你们实在太可爱了啦。。

新年是个团圆的日子,

它让我与失联的阿姨重新联络感情。。。

每天传简讯,聊一些无聊的话题,

彼此一起三八。。。

新年。。。。我好期待你的来临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