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了?

今天的網誌好像都是屬於系列的哦~~

還是一樣,

不管了!

照樣繼續!

昨天,

七月十四(不是洋曆哦,是農曆!)

真是拜歷史老師所賜,

讓我度過了恐怖的夜晚。

可怕的不是農曆七月十四,

可怕是聽了真實靈魂故事后農曆七月十四缺乏大量安全感的夜晚!

在這樣的夜晚,

真是奇跡啊~

連梁文音都救不了我。

只好聽著姐姐們的電音舞曲勉強度過需要大量安全感的夜晚。

好,

故事開始了!

昨天去領了獎學金。

至於獎金嘛~

真是嚇了一跳啊~

並不是預料中的獎金啊~

今天,

一樣!

以去年傲人的PMR full A的成績申請到了廣東會館的獎學金!

闊別三年的獎學金啊~

仔細地算,

應該是兩年吧!

算了!

這些都不是重點!

重點是我遇到了佩湄姐姐。

當我見到她的時候,

還沒什麼事。

過了一會兒,

一個男的(大大隻、胖胖的、不符合她的、完全不適合她的)

出現了!

竟然跟她坐在一起!

媽媽說是她的男朋友!

我的天啊!

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號人物!

看著她,被“愛”沖昏頭的她,

想著自己。

自己呢?

還好,自己還沒有這種衝動!

雖然每天看著言情小說、聽著情歌~

但對於自己現在的位置,

我真的很滿意!

只希望把多一些時間留給常識隊吧!

感謝光光,讓我這個半決賽都進不了的菜鳥能體會勝銘所說的美味咖喱雞,

當然咖喱雞不是重點!

張智光同學的冠軍才是重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