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回到了好久也没回来的家。

自从脸书、推特、insta。。。慢慢流行后,

关注这些都没空了。

更何况是需要长期耕耘的天地呢???

在加上又多了一架智能手机,

怎么会还有时间+心情来继续耕耘我的天地呢???

刚刚看了小学同学的部落格,

就想起了堆满灰尘与蜘蛛网的天地。

说实在的,我不愿称为部落格,

因为这是属于我的天地,属于我私人的天地。

爱说什么就说什么,奉守的是自己定下的条规。

就快考试了。。。

但自己还是一样懒散地过日子,

怎么办???

这里诱惑太多了。。。

亲爱的大队长啊~~~

我这的诱惑多得连我都难以招架了,

你还要来我家闭关???

还是来我家闭关是表面之词,

监督我是真意???

还是有引人遐想的其他意思???

最近真的想了。。。

为啥我要一夕之间把所有的vm换成sm????

因为这是你我唯一可连接的不是吗???

换班了,见到你的机会也不多了。。。

以前,为啥毅然走那中间的楼梯???

就是希望可以透过班上看到你。。。

不求互动,只求见面

合唱比赛输了,而你却赢了。。

伤心却开心,

看到你那真挚的笑容,

心里想,输也为未必是坏事不是吗??

我知道,今年考试,

不该再浪费时间在这种地方上,

但你不也一样吗,想要却不能要。。

每当夜深人静、独自思考时,

你总是在我脑海里,怎么挥也挥不去。。

为啥没事总是要找事给自己做???

我也不想,

但,

真的陷下去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