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学校的运动会要到了。。。

有点期待它的到来。。。

但是,在运动会之前出现了一个让我头痛的小插曲

老师说需要5 个自愿的女生及男生参加操步活动,

由于女生的自愿者很少,

体育股长竟然把我的名字呈上去体育处了,

哇!那天我与体育股长吵了又吵,

结果竟然是,无视我的反抗,

毅然的把我的名字呈上去。。。

好讨厌哦。。。

完全不想参加这个活动的,

却被逼着参加,

真的不想。。。。

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喜欢逼别人去进行某样事情。。。。

真的不想再忍下去了。。。

在学校,竟然还在同学的面前流下了眼泪,

隔壁同学说:“你可以叫你妈妈写信给那个讨厌的体育股长啊,他应该会接受的。。。”

哦!听到了心情平静了下来。。。。

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可以解决了

可是,

回到家后,

却发现另一个烦恼在等着我,

那封拒绝信该要怎么写啊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