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有多久每上来坐坐了啊

我自己的天地

果然这个属于自己的天地就是有属于自己的价值

就算很就没上来坐坐但依然不可能忘记

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呢

自己也可以开始发现到自己心智年龄上的变化

感觉自己快迷失了

也感觉不到快乐了呢

这是成长必须经过的路吗

如果是的话,为了成长我愿意走这条路:)

才不要成为那些没思想没想法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的人呢

最近真的跨出了一大步呢

自己竟然向人告白了呢

想不到吧

我自己也没想过自己竟然会走上这一条路

而这个人呢

该怎么说好

一直以来都是以为他心智年龄比我低这样看他的

可是最近无意义的聊天当中真的觉得其实他不只是那样而已

我不愿称之为告白这也只不过诚实地对待自己的心而已

况且当初以为他不会看到所以才狠下心写下去的呢

虽然现在自己也诚实面对自己了

而的却也被拒绝了

是否应该整理一下了呢

但是对于自己是否有那个能力去整理好还是不懂呢

希望自己可以有这个能力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