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老师考唱歌。

班上一位男同学选了一首比较冷门的歌曲来唱。

在他唱歌的时候,状况一直不断的出现。。。

走音、忘词、之类的状况频频发生。

大家都一直憋着自己的笑意,偷偷的笑

不过,那位男生唱完后,

平时最不团结的大家竟然超有默契的笑出来了。。。(包括我在内)

我看到那位男生很自责的看着歌词反复的唱着。。。

这是,我好后悔哦。。。

我为什么要笑他呢?

每个人不是都有一颗玻璃心吗?

虽然外表看起来是完好无缺的,

但是,在心的最深处,每个人都有一颗易碎的玻璃心不是吗???

今天,我学习不再别人的伤口撒盐,

我们应该要为全世界的人民制造一个充满阳光的社会

让大地的阳光一直光明的普照下去。。。。

让我们一起迎接拿美好的一天到来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