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咔咔!!!!

今天开始放假了耶!!!

虽然还是要早早醒去补习,

但是,

至少可以睡少一点啊~

今天又有讨厌的数学补习。。。。。

是妈咪逼我去的啦。。。。

不然我也不会补。。。

老师又教了我们新的东西,

由于我之前的基础不好,

所以老师特地教我之前的东西。。。

忽然,

我听见对面的男生说:“欸!那不是之前的东西吗???”

就这样,

他的话把我眼泪的防堤给打开了。。。

听完以后,

也许感到没面子吧!

眼泪就水龙头的水一样,

不停地流了下来。。。。。

我当时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我的。。。。

我不理会旁人的眼光还是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自己在那边自个儿地哭,

还好,

老师还是孜孜不倦的继续教我。。。

老师,

谢谢你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