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九点:

听着文音的歌、吃着麦当劳早餐、坐着妈妈舒服的车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们的旅途开始咯!!!

虽然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去了,

但是,还是觉得很开心。。。。

金马伦。。。。。我来啦!!!!!!

中午一点:

到了金马伦,

冷冷的天气让我觉得我好爽哦。。。。

开着窗口,

让冷风吹进来,

还真是件不错的事呢~~~

下午两点:

爸爸说带我们到boh茶园去,

途中看见两个老外走路上去,

好心的爸爸就让他们搭了顺风车跟着我们去茶园~~~~~

哇!当时那两个老外坐在我旁边馁~~~~`

哦。。。。好兴奋哦。。。。

心里想着:

哇!外国人馁,竟然坐在我旁边,

实在太爽了啦!!!!!

过后,到了茶园。。。

我被讨厌的爸爸骗了。。。。

说要去看风景,

哪知要看风景之前还有一段山路。。。。

就这样,

被骗上山了。。。。

哦。。。。好喘哦。。。

第一次没穿报协走山路。。。。

脚好痛哦。。。

呼!终于到山上了。。。。

woohoo!!!

太赞了啦。。。。

超爽的啦~~~~

好冷哦。。。。。

过后,到hotel check-in,

接着,到室内游泳池游泳。。。。

我一个旱鸭子被妈咪抓来学游泳。。。。

到最后,还是怎么学都学不会。。。。

池里的水倒喝了不少。。。。

晚上七点半:

去吃火锅咯!!!!

有阿贤的招牌馁~~~`

很多人。。。。

不过火锅真的很好吃。。。。

同意爸爸说的:

享受在十五度吃火锅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真的超赞的啦!!!!

给你一个赞!!!!

过后,去逛了快要打烊的夜市。。。。

很多摊都快要收拾打包回家睡觉了。。。。

所以,卖的价钱有比平时便宜。。。。

赚到了!!!!

晚上回hotel,

开了一个零食大会,

我想体重应该会增加不少吧~~~~

那么晚了还吃零食。。。。。

过后,

我呢,

进入了那甜甜的梦乡。。。。

与心中的他来个甜蜜的约会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