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這個時候,雖然時間點不對但是感覺上整理自己的情緒才是現在的priority,所以決定把自己的情緒整理整理一番。

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,就如想象一樣,我不能到澳洲留學。

對於這點我不能埋怨誰,只能怪自己以前不注重學業,結果等到要用到學業的那天才發現學業竟然如此重要。

除此之外,父親的反對也讓往澳之路更加艱辛,這不只加重財務負擔,也加重了心理的負擔,擔心自己是否付出太多了?是否把整個人生還有前途都賭下去了?

其實現在這個年齡真的不能做什麼,資歷尚淺,像我這樣的社會新鮮人唯一能做的是等待時間的磨練,才能在未來大展拳腳。

所以現在決定未來的路是否太早了?是否應該緩衝一下,想一下,隨波逐流一下?

但是我也必須現在告訴自己:此刻的你不要想太多,不要想未來該如何,也不要太想北鼻,你唯一應該專注的事情是學業。好好弄好學業,過後再來一一操心好嗎?

現階段把自己定下幾個約定吧:

1.不要再查北鼻最後上線時間了

2.不要再查北鼻是否到網站去了

3.不要滑臉書只為了看北鼻的消息了

4.不要再因為寂寞而到處說話了

5.沉下心,好好讀書,好好奮鬥,行不?

自己,加油!未來,加油!人生,加油!

你行的!

P'S 依稀記得以前曾經到處收集貼紙呢,真懷念那個年代

Love, 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斑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